吳怡霈站台主持寶碩財務科技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記者會 由左至右 徐志文副總經理 吳怡霈  劉國安總經理 陶宏德副總經理  

寶碩財務科技公司(5210)所創立的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社群平台,於今

日宣布與上海東方衛視收視第一的兩性交友節目“百里挑一”攜手合作,舉辦台灣場次單身男女海選會,

徵求台灣優質單身男女遠赴上海參加節目錄影,希望為兩岸眾多單身男女擴展交友圈,搭起友誼橋樑。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同時宣告行動APP新推出三種全新的升級版約會交友功能,透過命理、視訊和送

 跨平台合作百人海選活動 8對優質男女前進上海交友

 兩岸約會交友心話題 拓展生活圈需求日增

 

  兩岸單身男女,都同樣面臨晚婚的趨勢,適婚年齡者逐漸感受來自家人、同儕壓力,認識新朋友、拓展

生活圈的需求與日俱增,因此兩岸各種交友、相親管道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迅速發展。上海東方衛視收視

第一的兩性交友節目“百里挑一”,看準單身男女交友約會、擴展社交圈需求,特別製作台灣特輯,牽起兩岸

 

  台灣最大約會平台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單身會員素質優良,舉辦約會實體活動經驗豐富,本次也與

“百里挑一”攜手跨海合作,開放百位台灣單身男女參加海選,海選後將邀請台灣八位男性與八位女性親赴上

海錄製節目,與中國適婚單身男女互動配對,要讓中國13億人口看見台灣優質單身男女的好!

 

 台灣兩性約會趨勢: 行動APP男性接受度高 女性較被動但約會方式較有創意

觀察現今約會平台使用趨勢,因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大增,使得APP使用量也相對提高,加上交友

APP的個人使用屬於比較能保有隱私的行為,相較於網站,APP更是受到使用者歡迎。以“DateMeNow

我約會吧”會員數增長狀況,網站於去年八月開始營運,今年1月起加入iOS Android APP的行動

服務以來,會員數快速成長五倍,目前APP與網站的會員使用比例已達為7: 3,會員數超越6萬名。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會員的男女比例約為3: 1,也顯示男性對於行動約會APP的接受度高,女性相對

 

  另外,以單日使用頻率來看,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 APP上線人數的高峰時段落在晚上6點鐘,多

數希望下班後可找人一起吃飯;平日晚間10:00-12:00就寢前,希望找人談心聊天;以及周末休閒時段。

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從會員互動觀察,發現約會APP使用者相互看大頭照已不能滿足需求,單身男女

們渴望更多的交流互動。女性在互動上、吸引關注方面較有創意,從「揪約會」活動類型可見一斑,如、

「陪我去看海」等、「陪我去迎接夏天」;男生則以「陪我去看電影」、「陪我去喝咖啡」、「陪我去運

 

 寶碩財務科技公司總經理劉國安表示:「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與其他交友平台最大的不同,就是透過

平台舉辦課程交流或是美食饗宴等的實體活動,讓會員除了透過網路溝通外,也可藉由實體活動更直接地

認識彼此,結交更多朋友,這些實體約會活動十分受到使用者歡迎,同時凸顯了虛擬約會平台趨勢走向實

 體化、實際拓展單身男女的交友圈的實用性導向。透過虛實整合的各項約會服務機制,預估今年年底會員

 數將可上看達15萬名。也即將開始規劃進軍中、港、澳等地市場,適當時機spin off引進外部合作股東。」

 

 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持續創新App服務 首創國師級愛情命理配對與視訊約會升級版新功能

在本次升級版的功能中,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推出市場首創愛情諮詢服務,透過精準的命理計

算,能讓使用者在瀏覽其他會員資料時,即可一併瀏覽會員互動時常有的疑問。例如:”我們適合在一起

?”、”我跟她告白會成功嗎? 此服務是與蔣宋美齡國師的第三代傳人林淳寬大師合作,創新平台功能已申

 

 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自開站以來主打傳訊息、看留言、即時聊天完全免費,交友零負擔。除了持續強

化會員使用率最高的”主題約會”服務外,升級版中也加入時下流行的語音留言與視訊約會功能。一旦會員彼

此聊得來,即可透過內建的真愛零距離聊天,如此更能提高會員的真實性。

 

 寶碩財務科技公司副總經理陶宏德表示,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向來致力於以虛擬介面結合實體活

動,將約會互動延伸至虛擬的網路世界之外,七月起將陸續推出APP夏季約會驚喜禮的服務,會員可透過

APP選擇知名品牌冰淇淋或是巧克力等禮品贈送,以此提升彼此的好感度,預期將可帶動另一波會員數成

 

 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與上海“百里挑一”合作台灣海選會資訊:

網站報名: 即日起至七月二十一日()止,凡中華民國國民並持有身份證件者年滿22歲、有興趣之未

婚、單身,無交往之男女朋友關係者,可經由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網站或是搜尋APP名稱“跟我

約會吧”,加入會員後免費線上報名海選活動。

 

報名成功通知: 七月十五日()前,以Email方式寄送「符合甄選通知信」至APP收件匣及聯絡信箱,

 海選面試會:海選面試將於八月十日()與十一日()兩天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面試內容為:

 我介紹、評審問答、個人才藝表現。最終入選者將於八月二十九日至九月二日赴上海參加節目錄影,

 機票與相關食宿費用由“DateMeNow跟我約會吧”與“百里挑一”製作單位提供。

 

*報名資訊網址: http://www.datemenow.com.tw/event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shion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