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潘朵啦夏日  

  五大日本偶像女優聯袂襲台

性感魅力驚人門票秒殺一空

 

    這個週末台北很性感!五位目前在日本當紅的超級偶像女優今日(19日)抵台,參加本週末在台北、台南兩地所舉辦的系列演出活動,一早就有許多熱情粉絲專程到松山機場接機,並以花海迎接這些夢中女神的到訪。這次來訪的女優都各有來頭,包括甫獲得今年「日本成人放送大賞」最佳女優頭銜的佐藤遙希、被譽為「史上最強Body」的JULIA、在日本締造發片量最高紀錄的蕾、從知名賽車皇后轉戰AV的冬月楓,以及以神似郭采潔而受到台灣粉絲注目的水菜麗等,由於這五位當紅的一線女優先前從未到訪過台灣,這次夢幻卡司一次到齊,吸票魅力驚人,不僅部分攝影會在開賣後兩分鐘內就秒殺清空,就連本週日登場的千人現場演出也在開演前一週就被搶購一空,現在網路已上出現不少跪求讓票的留言,儘管活動時間與「少女時代」演唱會撞期,但PK的結果仍不遜色,可見這些女優們在台灣擁有不少忠心鐵桿的男性粉絲。

   

    當然這與本次來訪五位女優有很大關係,這五位在日本都是當紅的偶像級女優,其中多位女優還從AV成功跨界到娛樂演出和歌手,例如在台灣同樣人氣爆棚,被粉絲稱之為「J女神」的JULIA,剛在桑田佳祐的特別邀請下在他最新的單曲MV「yin yang」中擔綱演出;還有另一位被兩岸粉絲暱稱為「小蕾」的蕾也曾以歌手之姿發行過個人專輯唱片,都是人氣極高的明星,再加上其他三位日本AV暢銷排行榜上的常勝軍,這次又是五位首度合體演出,可以說是男性粉絲們心中的夢幻組合。

   潘朵啦  

    這次名為「潘朵啦夏日神祭」的系列活動從7月19日到7月21日共為期三天,活動內容包括在五鐵秋葉原舉辦的全國簽名握手會、台北及台南兩地的女神現身攝影會和夏日女神Live Show等,其中活動的重頭戲是7月21日下午在信義區NEO STUDIO舉辦的2013潘朵啦夏日女神Live Show,這將是台灣第一次在演唱會場地舉辦千人規模的女優大型現場演出。主辦單位「潘朵啦高畫質玩美台」表示:「這個活動歷經一年的籌劃溝通,就是希望跳脫過去只將女優當作外拍模特兒的層級,希望能讓粉絲們現場感受女神們的偶像明星魅力,所以我們是用演唱會的規格來製作這場演出,也希望能同時展現出日本正版授權頻道的高品質」。主辦單位為此邀請到許多傑出的表演工作者共襄盛舉,包括以電影「刺青」獲得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的陳淑津將負責這次演出的整體造型,另外天后蔡依林的御用鋼管舞老師—俄羅斯舞者莎娜(Maglysh Zhanna)也將在節目中演出特技鋼管舞。這場由五位女神領軍的表演是以性感為主題,融入動感的歌舞元素,包括電音DJ秀、正妹快閃舞、超辣鋼管舞孃及正妹領軍的搖滾樂團,現場還有龐大的潘女郎show girl軍團等,精彩可期。

 潘朵啦夏日女神  

雖然當天門票已全數售罄,但沒買到票的粉絲還是有機會一睹女神風采,7月19日(週六)下午四點在五鐵秋葉原戶外廣場將會有一場「女神簽名握手會」公開活動,並且也會在五鐵秋葉原的週邊商品概念店內擔任一日店長,只要符合資格就有機會獲得女神親筆簽名和握手的機會,想和五位女神面對面接觸的粉絲千萬別錯過。

 

    「潘朵啦夏日女神祭」這次還特別發行了限量紀念商品,包括五位女神的限量款潮T、海報和扇子,但粉絲的搶購重點特別集中在JULIA和水菜麗特別發行的全球限量等身抱枕,畢竟能擁女神共枕而眠絕對是男性粉絲的夢想,這些週邊商品在女神祭活動官網和五鐵秋葉原都有展售,有興趣的粉絲可得加快動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shion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